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公示公告|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联系我们|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资产管理处教室管理科楼管员岗位职责
2018-06-07 15:11   审核人:

 

教室管理科楼管员岗位职责

 

一、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责任心强,服务热情,用语礼貌,举止文明,穿着得体。

二、严格遵守值班作息时间,不迟到、早退,不得擅自离岗、脱岗。

三、严禁在工作时间饮酒,严禁在值班室使用大功率电器 

四、严禁无条无证、无登记人员以任何理由将教学楼内的物品携带外出,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五、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开闭教学楼进出口和电源,晚自习结束后,应立即关闭大门、熄灯,并巡视。认真填写值班日志

六、严格做好教学楼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巡查,注意防火、防盗、防破坏。严禁小商小贩、闲杂人员进入教学楼。

七、经常检查、巡视教学大楼内的各项设施,如发现损坏及时做好报修记录,并积极配合维修部门做好维修工作。发现损坏公物的行为要坚决制止并予以记录和上报。

八、及时制止在教学楼内聚集闲聊,高声喧哗、嬉笑打闹等影响教学秩序行为。

九、协助做好教学楼日常管理工作。恶劣天气情况下,加强巡查力度。随时接收班级维修申请。遗失物品,要摆放在失物招领台公布,等候失主认领,并做好记录。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江西服装学院 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号:150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