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公示公告|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联系我们|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资产管理处——教室管理科工作职责
2018-06-05 14:57   审核人:

资产管理处

教室管理科工作职责

 

一、教室管理科是主教学楼与艺术楼管理直接责任单位,保障主教学楼与艺术楼配套设施的正常使用,教学活动顺利进行,为广大师生提供整洁美好的教学环境。

二、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各教学楼安全防范、防火、防盗及意外事故的预防与处理等相关工作。

三、协助相关部门做好主教学楼与艺术楼的配套设施、设备改造工作;教学楼与艺术楼的安全值班、公共卫生保洁工作以及教室设施的日常维护及维修申报工作。

五、负责对教室公共设施管理。做好对学校公共教室的巡视、检查工作,保障公共设施的完好。

六、负责对教学楼与艺术楼楼内公共卫生管理,定期检查巡视,确保楼内干净整洁,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并不定期对教室进行检查,教室内设施情况,门、窗、电是否关闭,卫生情况等。

七、负责对楼栋管理人员、卫生保洁人员的日常管理,严格岗位职责和奖罚制度。

八、每学期结束前应将校内教室的维修状况总结报告(存在的主要问题)交资产处存档。

  九、配合教务处作好大型考试的考场准备、司铃调整与司铃等工作;负责期末考试周考试的统一司铃。

十、做好学校领导及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江西服装学院 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号:150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