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公示公告|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联系我们|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仓库保管员岗位职责
2019-09-11 14:27   审核人: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思想品德好,爱岗敬业,公私分明。

二、负责学校所购置物资、材料的验收、保管、发放工作。

三、严把验收入库关,对照采购单和送货单,验收物品的数量、质量,核对无误后入库并签字。

四、加强物品入库后的管理。按照物品的种类分类摆放整齐,对各种物品要挂有明显名称、数量记录,并经常检查,防止损坏变质。

五、把好出库关,物品发放要坚持“先进先出,后进后出”的原则,确保物品不积压,不过期,发货时做到数量准确、手续齐全。

六、各部门领用物品、材料、工具等,由部门领导或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后方可出库。

七、台帐清楚,手续齐全,做好物品出入库记录,做到有物有帐,帐物相符,记帐及时,不拖不压。

八、做好仓库的防鼠、防盗、防火及清洁卫生工作,保证仓库整洁安全。

九、认真做好月终盘点和月结对帐工作,做到帐物相符,帐帐相符,台帐清楚。每月最后一天为盘点日,盘点后并制作盘点报表一式三份,仓库保管员存底一份,采购科和财务处各一份。接受有关方面的监督检查,如有物品丢失,照价赔偿。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江西服装学院 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号:150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