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公示公告|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联系我们|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设备运维科工作职责
2021-04-13 20:39   审核人:

设备运维科工作职责

 

设备运维科在资产管理处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学院设备的维护维修保养工作,主要职责如下:

一、树立全心全意为学校工作服务的思想,在工作中应细心、耐心、热心并具有责任心和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

二、负责全校实验室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维修维护保养及常用办公设备维修维护工作。

三、负责组织对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损坏事故的调查分析,负责对外联系、安排落实维修、跟踪服务等。

四、负责参与仪器设备的报废、报损与鉴定工作。

五、确定各类设备的维保工作与维修单位对接,受理大额度报修项目或特种设备报修的审核工作。及时收集设备使用状况和维修反馈的有关信息,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选择和采购设备时参考。

六、对各院(部)提出的外来维修单位进行资质查验、用工用料进行审核,组织设备性能测试,参与研究制定设备维修方案,监督各院(部)操作过程,避免维修单位不合理收费。

七、做好设备维护、维修和保养的建档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江西服装学院 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号:150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