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公示公告|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联系我们|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2018-05-31 20:52   审核人:

 

资产管理处开展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撰稿:资产管理科 王玉林)2018年5月23日下午,我处在东二栋云机房组织全体兼职资产管理员开展"江西服装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培训,此次培训由原资产管理员彭晓红负责讲解,资产处副处长银海莅临现场指导、全校33个部门参加了此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培训,团委、人事处、艺术创意中心、广播电视台、创业学院、赛事办等6个部门因假不能参加。

 

此次操作培训强调了固定资产管理在学校管理工作和学科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兼职资产管理员员通过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认真落实杨涛校长在2018年第二学期资产管理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资产清查,做到帐实相符,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厅对我校资产管理的考核评价。

 

银海副处长强调资产管理的总要求、固定资产的概念、为什么要进行固定资产管理、为什么要开展固定资产清查、以及我校对二级单位及保管人的要求、并希望大家认真落实迎评实施方案,共同做好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彭晓红老师详细讲解并演示了“江西服装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步骤,就对兼职资产管理员们在日常工作操作系统时遇到的各种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非常实用、充实,不仅增强了对资产管理工作的的重视程度,而且大大提高了业务水平。会后将进一步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工作,配合学校迎接省国有资产管理考核评价工作进度,对本部门、学院、单位的固定资产再进行一次全面的核对清理,真正实现资产管理的科学化和精细化。

        

  

                                                      资产管理科

                                                     2018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

江西服装学院 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号:150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