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公示公告|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联系我们|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新学期、新目标、新希望——我校召开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2018-09-11 10:16   审核人:

新学期、新目标、新希望

——我校召开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服装报讯(资产管理处)9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副校长杨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杨副校长从学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高度和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管理的深度,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保障的重要作用,并代表学校校委会和全校师生,对暑期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相互协作,辛勤工作的全体后勤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微信图片_20180906115934

杨副校长强调指出,后勤服务保障地位独特,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项工作和环节都关乎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发展,2019年,学校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体后勤人员一定要以此为契机,从四个方面开展好工作。第一,夯实基础工作,计划安排合理。各工作岗位要与学校实际情况相结合,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涉及教学、师生的问题要优先解决,并及时掌握各项工作的动态和进度;第二,树立服务意识,增强管理效能。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健全和加强各项制度和流程的建设,减少人为的判断和人情处理,各项工作要有章可循,办事流程一目了然,为师生提供便利;第三,加强部门沟通,注重细节管理。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注重部门之间的配合衔接,逐步建立自身的大局观,加强沟通,相互协作,减少误解、化解分歧、化解矛盾。排查管理漏洞,突出保障工作质量和水平;第四,安全警钟长鸣,提升服务质量。安全稳定压倒一切,食品安全、水电安全、施工安全等,都与全校师生息息相关,各项工作要从小微入手,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学校后勤保障部门以服务教学为主,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与师生的宣传和互动,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

最后,杨涛副校长强调,全体后勤工作人员一定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巡检排查,主动服务,增强管理效能;一定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以平凡见非凡,以创新求发展;一定要恪尽职守,严以律己,牢固树立学习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昂扬斗志、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新风貌、新气象、新目标投入到新学期中,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水平,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顺利开展,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

后勤保障处和资产管理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江西服装学院 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号:150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