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公示公告|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联系我们|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净化教学网络环境,我们在行动
2021-04-27 10:31   审核人:

净化教学网络环境,我们在行动

 

资产管理处讯:彭晓红撰稿】 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赣教办函【202112号文件《关于开展教学终端网络弹窗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和419日学校教学终端网络弹窗治理专工作会议要求 ,通过为教学终端安装集中控制软件,利用技术手段屏蔽网络弹窗,切断不良信息传播的源头,营造健康的网络教学环境。

我处室立即组织设备运维科人员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积极落实到位,为艺术楼所有的电子黑板、东2栋机房电脑安装网络弹窗拦截软件--火绒安全软件。在人员配置不足的情况下,设备运维科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经过一个星期的加班加点,最终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圆满地完成了网络弹窗拦截软件的安装工作。 

 

 

在此次安装网络弹窗拦截软件的同时,我们对电脑、电子黑板等电脑终端设备进行全面的系统升级和优化,不仅在软件兼容性、硬件资源占用和易用性上获得进一步提升,更是完善了对各类电脑病毒、安全威胁的防御领域,做到集杀、防、管、控于一身,将所有教学终端安全纳入一套完整、专业的防御体系。

关闭窗口

江西服装学院 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号:150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