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公示公告|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联系我们|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培训
2021-10-28 09:05   审核人:

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培训

(资产管理处 撰稿) 2021年10月26日下午,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资产管理处承办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培训活动在主教学楼129教室举行,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文建老师主持,资产管理处设备运维科彭晓红老师主讲,服装设计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大数据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15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彭晓红老师以学校的主流多媒体教学设备投影仪、电子黑板为例展开操作使用。彭老师首先对本学期近期的故障维修情况进行统计数据分析通报,发现近有40%的故障报修原因均为人为不会操作导致,因此很有必要对老师举行多媒体投影机与电子黑板培训很有必要。接着,对投影机设备与电子黑板的使用操作从正确的开关机步骤、设备操作流程及使用小技巧、常见故障的处理及设备报修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最后,文建老师进行了重点强调:随着现代教育技术的迅速发展,多媒体教学手段全面普及,要掌握多媒体设备的简单操作势在必行,遇到小问题能够自行解决,确保教学有序进行。

整个培训过程,老师们积极发言、提问,对在教学中遇到的投影机与电子黑板出现问题的解决办法一一进行解答并实际操作演练,使参加培训老师迅速地掌握了投影机与电子黑板的使用方法,以确保课堂教学秩序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江西服装学院 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号:150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