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公示公告|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联系我们|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新学期 新担当 新作为 资产管理处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22-02-21 11:23   审核人:

新学期 新担当 新作为

资产管理处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资产管理处 彭晓红撰稿】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正常运行,易城副校长要求资产管理处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统一安排和部署各项事宜,明确工作要求,各科室按要求完成开学前准备工作。

 根据商学院会计实验室建设要求,资产管理处采购中心精心准备,合理安排,组织采购并安装实验室所需设备,于2月10日(正月初十)保质保量完成财会综合工作室、财会信息化工作室两个工作室的建设。

 为做好新入职教职工住宿安排,资产管理处根据人事处招聘人数需求,准备房源,并及时与后勤处沟通,对房屋卫生进行打扫,水电检修,开学至今已安排23位教职工的住宿。

 设备运维科全体人员提前到岗,大家各司其职,紧固锣密鼓地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对所负责的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对东区2栋25个计算机机房、网络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开机检查,主教学楼与艺术楼近400间教室的多媒体投影机设备、电子黑板等设备逐一开机检测,798各工作室的智能缝纫设备及清河区模拟工厂近千名缝纫机设备进行日常保养维护。及时发现并处理隐患,并做好相关维修记录,在2月18日完成全部检修工作,确保开学设备的正常运行。

 2月20日上午,易城副校长来资产管理处检查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并在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教学场所的实验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维护人员对设备的运行情况的汇报。检查结束后,易城副校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新学期开学在即,要求全员要坚持底线思维,抓紧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根据资产管理处新的职责任务,不断转变观念,适应新的变化,同时还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等。将资产管理各项工作“赶在先,做在前”。全处人员在新学期要有新面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工作姿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资产管理处    

2022220日  

 

 

 

 

 

 

 

 

 

 

 

 

 

 

 

 

 

 

 

 

 

 

 

 

 

 

 

 

 

 

 

 

 

 

 

 

 

 

 

 

 

 

 

 

 

 

 

 

 

 

 

 

 

 

 

 

 

 

 

 

 

 

 

 

 

 

 

 

 

 

 

 

 

 

 

 

 

 

 

 

 

 

 

 

 

 

 

 

 

 

 

 

 

 

 

 

 

 

 

 

 

 

 

 

 

 

 

 

                                       

 

 

 

 

 

 

 

 

 

 

关闭窗口

江西服装学院 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号:150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