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公示公告|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联系我们|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多媒体设备操作培训
2022-03-16 17:01   审核人:

资产管理处开展多媒体设备操作培训

    【资产管理处 彭晓红撰稿】为规范教学场所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操作流程,2022年3月15日下午2点,资产管理处设备运维科彭老师、晏老师在主教学楼127与129教室举行2场多媒体设备操作流程培训,培训对象为班级的班长或学习委员,参与培训的同学主要任务是配合任课老师于课前对多媒体设备的调试及简单故障的解决。参加培训的学生有服装设计学院、服装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大数据学院。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彭老师、晏老师对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进行实际操作演练,让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能够掌握对投影机与电子黑板的使用操作流程,常见故障的判断与处理。

关闭窗口

江西服装学院 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号:150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