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公示公告|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联系我们|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抗疫在线】资产管理处: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采购
2022-04-26 10:46   审核人:

【抗疫在线】资产管理处: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采购

 资产管理处讯:彭晓红撰稿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资产管理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立足本职、明确责任分工,及时了解全校防疫物资需求明细,细化采购品类的规格、数量、材质,快速制定防疫物品紧急采购流程与采购计划。克服物资紧缺、数量大、品类多、时间紧迫、物流不顺畅等不利因素,积极落实防疫物资采购工作。共采购涉及防疫的医疗物资13类,包括医用口罩、医用酒精、护目镜、84消毒液、测温枪、温度计、防护服等;后勤保障类物资9类,包括洗手液、喷洒器、喷壶、帐篷等;最大化满足学校防疫工作的物资使用需求。

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坚持服务精神,一方面,立足岗位职责,把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工作,为战“疫”提供有力的物质保障;另一方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几位党员同志更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db3fe9afac87ded9d24403ad163c77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最紧要的关头,资产管理处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坚定站在防控抗疫第一线,进一步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打赢疫情阻击战,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做贡献。

 

 

关闭窗口

江西服装学院 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号:150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