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公示公告|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联系我们|下载中心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2-01-10 16:01   审核人: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校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1 12日至 2 16日)学校资产安全工作,现将寒假假期资产管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校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所辖办公室、实验室(工作室)教学仪器设备安全工作,加强本部门安全工作研判,逐项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和专人负责制,有效防范并遏制影响校园安全稳定事件的发生。

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各办公场所、实验室在假期要确保关好所有门窗,切断电源、水源,监控报警设施正常。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突发事件的“三防”工作。对精密贵重仪器设备要落实保管措施,防止损坏和发生被盗。部门值班人员加强值班区域巡查力度,保持通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排查和上报。

 

 

                                                                             资产管理处

O二二年一月十日

 

关闭窗口

江西服装学院 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号:150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