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公示公告|规章制度|工作流程|联系我们|下载中心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公示公告>>正文
江西服装学院2022-2023学年教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2-06-01 16:47   审核人:

江西服装学院20222023学年教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F-2022053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江西服装学院招标办公室受江西服装学院委托,就该项目所需学生教材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企业前来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江西服装学院教材采购,共划分为六个包。第一包:两课教材(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二包: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三包: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第四包: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第五包:江西高校出版社(红色十讲),第六包:其他类别出版社,招标内容:2022-2024年教材的征订及发放,服务时间:20229月-20245

二、投标方的资质要求

    1.凡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述货物及服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境内企业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

2.投标人须提供财务状况报告的相关材料;

3.投标人须提供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

4.投标人须提供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投标人须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6.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承诺;

8.信用记录查询结果;

四、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由投标单位资格、资质证明文件、报价声明及优惠条件、售后服务承诺、近几年业绩、投标单位认为需加以补充或说明的其它内容

五、服务要求:

1.供应商提供的教材必须是招标人预定的教材,必须是正规出版社的合法出版物,到货验收时,能提供出版社发行授权书、出库清单、原始发票、出版社教材质量证明书等。一旦发现盗版教材,由供应商负全部法律责任,招标人不负任何法律责任,且供应商需付招标人总码洋5倍的罚款,并解除供货合同。

2.保证招标人征订、采购的教材按时、准确到位,课前到书率要达到100%

3.供应商必须按招标人提供的用书信息,确保开课前7天(特殊约定除外)前将教材送达。供应商发送的整包教材必须标识清楚(系部、年级、专业、书名、出版社等相关信息)。供应商按照年级、专业、班级对教材进行分类并入库到学校指定位置等要求,安排专业人员与学院接收人对接完成教材发放。学院负责人和接收人、招标人核实无误后,在供应商提供的一式三(四)联清单上签字确认。供应商将清单交接收人一份,招标人一份,自己留存一份。无招标人接收人签字的清单,采购科将不予承认和结算。

4.教材款结算前,必须接受我校对当前学期剩余教材的退货处理,并承担所有退书费用。

六、应标时间和评标办法

1.投标单位务必将标书在202268日上午930时前将密封好的标书(盖上单位公章及法人代表印章)送到江西服装学院招标办公室,过时不候。投标书正本一份,副本六份,不符合规定的标书不予受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向塘经济开发区江西服装学院

联系人:吴强刚     手机号18170071607

我校将结合投标单位资质、合作历史、服务质量、信誉、优惠折扣、主要业绩等综合因素决定中标单位。

 

关闭窗口

江西服装学院 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号:150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