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 资产管理处举行投影机与电子黑板

    发布日期:2021-09-09

    我为师生办实事资产管理处举行投影机与电子黑板使用操作培训

    (资产管理处 撰稿)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动力,踏踏实实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202198日下午350,资产管理处设备运维科在主教学楼129教室举行新入职教师投影机与电子黑板使用操作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主要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大数据学院、服装设计学院、服装工程学院、时尚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共计24名老师。

     培训由设备运维科彭晓红老师主讲,彭老师对投影机与电子黑板的使用操作从正确的开关机步骤、设备操作流程及常见故障的处理等进行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发言、提问,彭老师对新入职老师在教学中遇到的投影机与电子黑板出现问题的解决办法一一进行操作演练,使参加培训老师迅速地掌握了投影机与电子黑板的使用方法,确保课堂教学顺利进行。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培训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 资产管理处举行投影机与电子黑板